铜陵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4704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百姓生活] 刚刚,铜商品市场有人坠楼!120已抵达现场

  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17 14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铜陵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刚刚,铜商品市场有人坠楼不幸身亡!120也已抵达现场了。









版权声明
①铜陵网旗下各媒体稿件、音频、视频和图片,独家授权铜陵网发布,未经本网允许,不得转载使用。获授权转载时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须注明来源为铜陵网。
②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,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,及网友发布的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对本稿件有任何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。联系微信:TongLing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7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城市人,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,上有老下有小,那是压力很 的,农村还可以种种地,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4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人,有什么事比死还重要,死都不怕,还有什么比死的事重要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2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阿牛手擀面 发表于 2019-7-17 14:56
对家庭不负责任的人,有什么事比死还重要,死都不怕,还有什么比死的事重要

你咋知道是不负责任呢?如果给家人留个几百万的保险呢?做为平头百姓 那就是对家庭非常负责任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5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有什么迈不过去的坎?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5:17 | 只看该作者
听说抑郁症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5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啊都怎么那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4:58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想不开,还有什么比命更重要?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21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王家三公子 发表于 2019-7-17 20:22
你咋知道是不负责任呢?如果给家人留个几百万的保险呢?做为平头百姓 那就是对家庭非常负责任

如果,你死了,他带着钱和孩子跑了呢?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20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Jltx 发表于 2019-7-17 17:02
一个城市人,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,上有老下有小,那是压力很 的,农村还可以种种地,

说的大实话,上有老下有小,房贷,生活有时真的不容易,但好死不如赖活着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17 18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铜陵市铜商品市场吗?
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17 14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啥情况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7 14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现场图。。。

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17 14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弄不好了,怎么办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7 14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


9#
发表于 2019-7-17 15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浮躁
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福建快三开奖结果 安徽快3开奖结果 江西快三开奖结果 河南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3开奖结果 甘肃快三开奖结果 河南快三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 广西快3开奖结果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